計畫主持人曾成德老師上台領獎照片教育部美感與設計課程創新計畫「安妮新聞:美感智能閱讀計畫」 (The ANNE Times) 獲選由「遠見.天下文化教育基金會」主辦之2021第三屆【未來教育 臺灣100】獎項殊榮,並於12月14日【未來教育 臺灣100】贈獎典禮當日,由計畫主持人曾成德終身講座教授代表受獎。

【未來教育 臺灣100】是由遠見.天下文化教育基金會主辦、未來親子學習平台擔任媒體協辦的徵選活動,從徵件、審查到結果出爐,歷時半年,期間經歷疫情波折,遴選出100件最符合C School 精神的創新教育專案。國立陽明交通大學「美感與設計課程創新計畫團隊」的《安妮新聞 》則從眾多競爭專案中脫穎而出,計畫主持人曾成德教授表示:「安妮新聞開創美感與智能結合的跨領域教學新可能,而團隊的努力則為未來教育培養新一代跨領域人才,在當代台灣教育體制『創造改變 』」。

《安妮新聞》甫榮獲2021「DFA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獎」大獎,也再度獲選遠見天下2021第三屆【未來教育 臺灣100】獎項肯定,而這也顯示臺灣對於「國立陽明交通大學」、「美感與設計課程創新計畫」團隊所開創的實驗計畫,符合C School 所傳達「跨時空、跨領域、跨社會」精神,及在未來人才培養、創新教育專案研發的高度肯定。